Tuesday, March 4, 2008

某某人的pasal!

家里的铃声响了
ringg ringg ringg.... ringg ringg ringg....

姐:Hello?
我:Hellooo~~
姐:(咦? 很熟悉的声音)... 你是谁?
我:我是啊Loon啦!
姐:你在家外面咩?
我:没有啊,我在家.. (哈哈!有人老懵懂了!)
姐:???

(很快的我们就听到另外一把声音)

某某人:Hello?? May I speak to Mdm Ong please?? (Innocent)
我:Okie! hold on..
姐:!!!

当我把电话传给我妈妈后,我姐姐就从客厅跑到书房找我打架..

其他人就笑翻了..
=.=

可怜啊....我 =P

No comments: